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开通

省委书记短信祝福基层干部

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开通

  浙江在线杭州2月10日讯(记者 叶海)今天上午,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正式开通。

  省委书记赵洪祝出席开通仪式,并用手机向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发送了该系统第一条手机短信。短信写道:“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今天正式开通!我代表省委,向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致以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他还通过“浙江省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网”与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总支书记何德兴,临海市涌泉镇炉头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项玉君等对话交流,面对面送上基层干部的问候致意。浙江省委书记与大学生村官视频聊天>>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仪式。

  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收集汇总了省内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及省、市、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长手机号码,通过手机短信互动,实现了各级党委组织部门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之间快捷、及时、双向、安全的联系沟通,是运用现代化手段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

  赵洪祝在仪式上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正式开通,这是我省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新鲜事、大好事,必将有力地促进我省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我们必须按照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和方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用好用足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既确保及时把中央和省委的政策和关怀传递给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又能够有效鼓励他们积极向省委反映基层的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于更好地了解情况、改进工作。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建立健全信息发布、处理和管理的规章制度,切实保障系统运行安全和信息安全。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功能,尤其要在扩大覆盖面、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努力把手机信息系统打造成我省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窗口、通达社情民意的崭新渠道、推进基层党建的有效载体和服务基层的重要手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