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创先争优 正文
纪念建党89周年 全省党员参加“九个一”活动

  浙江日报杭州6月28日讯 组织一次学习讨论、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作出一次公开承诺、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进行一次城乡党组织的帮扶共建活动、集中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发送一条手机慰问短信、宣传一批先进典型……

  近日,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89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

  在这一系列活动中,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讨论,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争作贡献、争当表率。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主题,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组织以各种形式,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下岗失业职工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一次普遍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强企(村)党组织与结对的村党组织开展帮扶活动,帮助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组织党员干部对结对的困难户进行回访。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日”、“党员志愿者服务周”等活动,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做一批好事、解一批难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不逐利、不短视 传化“向党靠拢”的生意经
·【专题】浙江开展“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
·浙江开展“之江先锋”活动
·浙江开展“之江先锋”活动为基层党组织“造血”
·浙江开展“之江先锋”活动为基层党组织“造血”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