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王黎婧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冷空气入侵雪花相伴圣诞 今夜到明天杭州有点冷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4日讯(记者 王黎婧)冷空气昨夜已经杀到杭州,今早出门的市民朋友相信已经感觉到户外强风阵阵了,预计今夜到明天,浙江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雪天气。

  据省气象台最新资料分析,北方较强冷空气昨天傍晚到夜里已开始侵入我省,杭州、绍兴、宁波一带地区于今天凌晨前后出现小雨,浙江沿海海面出现8级偏北大风,局部达9~10级,内陆平原地区风力也增强到5~7级。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将继续下降,预计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大部地区可达7~9℃。今天夜里到明天,我省部分地区将有降雪天气。浙江沿海海面和内陆平原地区仍将有8~10级和5~7级的偏北大风。

  预计今天浙北地区阴有小雨,傍晚前后转雨夹雪或雪,浙中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今天夜里到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部分山区有大雪,浙南地区阴有雨或雨夹雪,山区雨夹雪或雪。明天浙中北部分地区可能有积雪。后天起我省转晴冷天气。

  明天和后天全省气温低,明天白天杭州最高气温1℃,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有薄冰。省内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3℃,山区-3~-5℃,有冻害。

  虽然预计此次降雪范围和降雪强度较上次(12月15日)弱,但仍将给我省带来较明显的降温、雨雪和大风天气,部分地区还可能有积雪冰冻,请市民注意防范。

  寒冷也将成为这个圣诞周末的主旋律。今晚正值平安夜,不少市民朋友都会外出安排庆祝活动,提醒大家夜间户外要备好围巾、手套、帽子等御寒衣物。雨雪天气可能会给道路带来一定影响,请司机朋友要注意驾车的安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一轮雨雪天气将至 嘉兴将迎来“白色圣诞”
·强冷空气携雨雪袭来 台州日均降温可达7~9℃
·冷空气“杀”到快递提前“春运” 网购要早下单
·杭州又要下雪了 从今晚平安夜下到明天圣诞节
·冷空气又来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