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十二五”时期是浙江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规划建设一批产业集聚区,是浙江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战略举措,对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优化生产力布局、建设生态文明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消息:
 
*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

  杭州科创产业集聚区定位于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现代生产服务业区、以生态和谐为特色的现代生活服务业区,强调生产与生活的相互融合,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新的科技制高点、新的生态体制示范点,力争成为全省产业集聚区的重点和亮点。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大江东位处于环杭州湾产业带和环杭州湾城市群的核心位,包括江东新城、临江新城、空港新城和前进工业园区,是杭州的"浦东",是杭州现代工业和服务业的重要发展区域、城市发展的重要功能模块。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宁波杭州湾产业集聚区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杭州湾六市均进入了50个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杭州湾是浙江省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也是长三角重要的组成部分。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宁波梅山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
  2010年6月底,中国第五个保税港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一期工程迎来国家验收组的联合验收。通过国家级验收后,梅山保税港区将逐步进入封关运作阶段。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
  瓯江口岸将成为温州发展方式转变主平台、民营经济改革创新试验区、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宜商宜居的现代化大都市发展新空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是浙江全省14个产业集聚区规划中,首先进入咨询论证阶段的。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
  投资30亿元的LED项目、投资17亿元的生物医药项目、投资40亿元的碳纤维项目,以及集生态观光功能于一体的高效农业项目等,纷纷表达落户滨海新城意向,一批世界五百强企业也正在深入接洽中。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上海,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南太湖产业集聚区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基础扎实、生态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广阔。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嘉兴国际商务集聚区是我省14个产业集聚区中唯一一个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集聚区。目前,嘉兴市正在优化行政区划、优化规划编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全面加快推进嘉兴国际商务集聚区的规划建设。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
  “十二五”期间,金华市处于工业化的后期,也是服务业现代化的初期,同步推进工业新型化和服务业现代化,并以服务业现代化来加快工业化进程,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这是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
  义乌优势突出的规划区将以更为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打造总部经济,依托三大主题区域,规划区将成为产业核心服务区和企业家的商务休闲之地,从而为日后总部经济的崛起和高效产业的建立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
  衢州已成为国家氟硅新材料产业基地、浙江首个光伏产业基地,是目前国内光伏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地区之一。近5年光伏产业年均增长40%以上,还建成了全球最大的节能光源生产基地。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作为全国最大的废旧物资回收、再生和利用基地,台州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规划的远期目标为:规划615平方公里,逐步建成集群优势显著、区域特色鲜明、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生态环境优美的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
  生态,是丽水最大的优势,也是最大的后发能量。在绿色GDP成色渐浓的进程中,一个山清水秀、生活富庶的新丽水正快步向我们走来。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 舟山海洋产业集聚区
  按照舟山群岛发展思路及开发开放的政策建议,舟山海洋经济下一步产业发展以强集聚、优结构、促提升为主线,以增强海洋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为动力,重点加快港航产业集群、船舶产业集群、海洋新兴产业集群等六大集群发展。
项目资料及招商手册下载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熊 于2011-07-14 14:54 发表评论:

  好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