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周持续降雨,感觉有点冷 安地的桂花开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6日讯 “一阵秋雨一阵凉”,这话一点儿不假。拿上周末两天来说,周六还是阳光明媚的初秋,太阳照得人身上暖洋洋的,可昨天一场降雨,硬生生把最高气温从之前的26℃拉到了22℃,随之而来的还有丝丝寒意。

  这场雨是立秋之后的第一场雨,算得上是原汁原味的秋雨:细、绵,不急不缓,不似夏雨那么狂野、粗暴,但却悠长。它会一直持续到9月30日。也就是说,接下来一周都是这种“秋风秋雨愁煞人”的天气。

  只是和前两天相比,今天起,气温会略有回升,今天的最高气温在二十四五度左右。

  “其实,这几天的温差不大,像昨天最高气温是22.2℃,最低气温是17.8℃,没有很大的落差,只是高温比较低,加上下雨,就会感觉有些冷。”金华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张行才说。

  但从月底起,会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影响金华,届时估计会再次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过程。

  好在是这冷冷暖暖的天气倒是催开了“八月桂花”。昨天,安地镇项村村支书鲍志仁说,多亏了这场雨,有了湿度,安地的桂花今明两天就要开了,而且开得规模还不会小,估计到10月4日、5日左右,花期就会进入旺季。

  到时候,能够偷得几分闲的朋友不妨到安地的“十里桂花长廊”,赏赏桂花香,品品桂花糕,尝尝桂花糖。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秋桂花为何姗姗来迟? 原来是气温偏高影响了花期
·双休日杭州天气晴好 满陇桂雨植物园桂花香渐浓
·双休日杭州天气晴好 满陇桂雨植物园桂花香渐浓
·杭州迎来第五届城市无车日 坐公交的感觉一个字"爽"
·绍兴:这几天或为今夏最后一波高温 周末将降雨降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