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吉利帝豪EC7获欧洲四星安全认定 创造中国车的最高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记者日前从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获悉,在11月23日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汽车安全碰撞成绩中,吉利帝豪EC7获得Euro-NCAP四星安全认定,是中国车型在这次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高成绩,也是中国首款获得欧洲权威安全评定机构四星成绩的车型,此前中国品牌车型的最高成绩是两颗星。

  “以前有人用‘欧洲车型碰撞测试,中国车只能垫底’,来评价来中国车和外来品牌车的核心技术差距。然而此次欧洲一碰,不仅有中国车碰出了中国车从未有过的殊荣四星,而且还创造了中国车的最高分,甚至超越了一些欧美品牌,而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款中国最高分的四星车型来自吉利汽车。”吉利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说,“Euro-NCAP是欧洲最严格的安全碰撞测试,吉利汽车以自己的实力,为中国汽车又一次创造了奇迹,同时也让欧洲人告诉世人,吉利汽车在安全技术方面已和世界品牌站在了一起。”

  据了解,Euro-NCAP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碰撞测试机构。它采用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侧面柱撞、追尾测试、18个月儿童动态测试、3岁儿童动态测试、行人保护等项目,已成为中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NCAP机构车辆安全标准的典范。

  据吉利集团研究院院长赵福全介绍,吉利帝豪EC7能成为首款中国汽车史上参与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且取得完美成功的自主品牌车型,主要源于吉利集团确立的“安全第一”的研发战略。赵福全说:“‘安全’是吉利研发团队持续努力的核心目标之一。其中,最为突出的表现在于,吉利确立了首创的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全面安全管理的研发理念,帝豪EC7就是在此理念下研发而成。”

  GTSM是指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的全方位整车安全管理体系。帝豪EC7在开发初期就定义了远高于法规标准的安全目标,从策划到研发再到具体设计,从安全配置到零部件质量再到供应商的选择等,一切均以安全为重点,各个方面都有严格的管理与审核,从而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的安全管理。

  来源:台州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西湖LOGO活动国际范渐显 欧洲那边飘来一朵“桂花”
·欧洲预测浙江11月初气温超过30℃ 本周杭州最高26℃
·杭州直飞欧洲 航班上座率和坐公务舱率均不低于70%
·【专题】浙江日报与欧洲时报新闻交流十周年
·"宁波风"刮向欧洲大陆 甬欧经贸合作升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