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张冰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满满的都是祝福 网友为唇腭裂小姑娘送来爱心 “勇气瓶”
来自北方的祝福
温馨的玫瑰花
文艺范儿十足的
笑脸“勇气瓶”
 

  浙江在线杭州3月3日讯 (记者 张冰 郭林) “希望早日康复,加油,good luck”,“祝福手术成功,早日康复,来自北方的问候”,“喝一罐勇气,明天的微笑更美丽~祝香香手术成功~”……

  一个个“勇气瓶”通过微博传来,表达着网友对即将进行唇腭裂手术的香香兄妹在内孩子最诚挚的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

  民生帮帮帮发起活动 为即将动手术的香香送去勇气

  下周一,浙江省主流媒体帮忙联盟号召的“寻找百名唇腭裂儿童送百份微笑”活动将进行首批修复手术。很快,这批唇腭裂的孩子就可以拥有和正常人一样的微笑。

  此前本网曾跟踪报道过的兰溪杨文龙、杨兰香兄妹,被列入首批救治名单,后天上午,两个孩子将进行第一次唇腭裂修复手术。

  为了给即将手术的唇腭裂患儿更多鼓励,浙江在线民生帮帮帮携手网友开展“给你一罐勇气”的爱心活动。活动一经报道,得到全国网友的广泛支持。

  网友在饮料瓶、糖果罐上面画上“爱心”或是贴上“勇气”字样做成一个“勇气瓶”,通过新浪微博和浙江微博上传图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香香兄妹在内的孩子送上祝福。

  每一份祝福的背后都隐藏着网友火热的心

  每一个“勇气瓶”都匠心独具,有文字、图画,有的网友用饮料瓶做成常规的“勇气瓶”,还有的网友则文艺范儿十足,“勇气瓶”也是颇具小资气息。无论什么样的“勇气瓶”,每一份祝福都隐藏着火热的心。

  杭州网友“电饭锅炒剁椒牛肉”看到民生帮帮帮栏目开展的这个活动,马上动手做了一个“勇气瓶”。在勇气瓶上,简单的“坚强、勇敢、加油”几个字,表达了对香香兄妹的鼓励与关爱。她不仅送来勇气和祝福,还送上了温馨的玫瑰,私信中,她告诉记者,看到香香那双明亮的双眼中流露出来的天真,看到脸上灿烂的笑容,她非常感动。

  和微博的名字一样,成都网友“烈火之炎233”的祝福则透着一股纯爷们的阳刚之气, “勇气”二字一笔一划,简单而带感。这位网友表示,勇气瓶是用手边的可乐瓶和白纸做成的,虽然不是很美观,但也代表了一份心意。

  网友“翔_旭”的“勇气瓶”文艺气息十足,精致的蓝莓瓶配上非常创意的小卡片,完全可以称得上一件艺术品。每一个细节无不凸显出用心良苦。

  在送“勇气瓶”的众多网友中,记者偶尔得知,“四月草”和“四月花儿”是一对现实中的情侣,他们一个用了精巧的糖果罐,另一个则在饮料瓶上贴上了心形的画纸,分别以自己的方式,为香香兄妹送上祝福。

  制作“勇气瓶”,网友“1号分享站”选择了一个可乐瓶,他说,他之所以选择可乐瓶,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上面的广告词“渴望就是力量”,配上手绘笑脸,作为祝福,为即将进行手术的唇腭裂儿童加油打气。

  满满的祝福 愿孩子们手术成功

  每一条微博中,有两点是网友们都提到的:祝福孩子们唇腭裂手术成功,以后的生活更加阳光灿烂。

  网友的祝愿,我们将通过前方的帮忙记者王黎婧传递到孩子们身边,送去面对手术的勇气,享受生活的信心。目前,第一批即将动手术的孩子们已经到达温州,接受医生的专业检查,从后天开始,他们将陆续接受手术。

  正如网友“大崎村长ZZZzzz”所说,喝一罐勇气,明天的微笑更美丽~祝香香手术成功~,这是所有人的共同心愿,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孩子们以勇气为酒,干杯,加油!

  祝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东阳7岁聋儿接受人工耳蜗手术:我想听一场音乐会
·钱江晚报:脸上动手术刀,致命的虚荣
·先天耳聋女孩渴望有声世界 父母操劳只为15万手术费
·脸上动手术刀 致命的虚荣
·资助多年的小伙患尿毒症 他瞒着妻子攒够22万手术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