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伙子应聘"少爷" 中介说他很帅强烈推荐他当"公关"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 这月22号,小王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则广告,说某娱乐会所在招男服务员。面试之后,小王交了900元钱,据说对方最后提供的,是一份小伙子不能接受的工作。

  小王给记者看了这则招聘广告,他说,当时看中的是男高级服务员这个职位,也就是一般说的“少爷”,要求是:沟通能力强,薪资丰厚。小王说,之前,他在娱乐会所做过,觉得这份工作挺适合的,就按上面的地址,找到了杭州朝晖路213号中山花园20楼的一家中介公司。

  小王:“他说我个子高,形象好,强烈推荐我,我不做的,只做KTV服务员。”

  到底是什么工作,让小王这么不能接受呢?

  小王:“他这边就是说做男公关,简单地说,就是做鸭子,陪客人聊天,喝酒,跟小姐一样的。三陪,陪喝酒陪唱歌。”

  小王说,做“公关”和做“少爷”是有差别的,做“公关”需要应付客人,而做“少爷”则简单得多,做好一个服务员应该做的工作就行了。

  小王:“想得开可以做的,但我一直是做男服务员的,拿小费就有500,服务员做得好的一个晚上有两三百。”

  小王说,当时,他是和对方说好,自己只做“少爷”不做“公关”,对方答应后,他才交给对方900元钱。

  小王:“他说,100入职费,800是……”

  据小王说,当时,对方就帮他联系了天豪娱乐会所的一位马经理。

  小王:“他说男服务员不要了,我觉得被骗了,现在就是钱收了,逼着我做这个。”

  小王说,他只想简简单单做个服务员,“男公关”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现在,他就想要回自己交的那900块钱。

  记者陪小王来到了朝晖路213号中山花园20楼的一个办公室。一位陈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只是中介公司,具体的,是天豪娱乐会所一位马经理和小王沟通的,当初,小王是答应可以转做男公关的,可没多久,又反悔了。

  陈经理:“他说转男公关可不可以的,他说可以的。”

  小王:“我没说过。”

  陈经理:“马经理不是说,有3家总店一家分店,要安排做公关的?”

  陈经理说,他们这只收了小王100块钱,其他的是娱乐会所那边收的。陈经理表示,这100元,他们可以马上退给小王,但另外800元,需要小王自己去和对方协商。

  陈经理:“当初我和他说,帮他解决,他不干,非要报警啊,闹。”

  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公司的名称,也没有看到相关的营业执照。

  陈经理:“(你们是什么公司)中介。(都没看到公司名称)有的。(营业执照)有的。”

  陈经理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名称是杭州天盈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住所是在杭州下城区东新路上的,而并非是现在所在的朝晖路。

  陈经理:“这是分公司,现在在办理。(不是应该先办理好才)我们是一个区的,不是跨区的。”

  记者也向杭州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城分局了解了情况。

  :杭州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城分局工作人员:“如果设分公司,应该办理好手续后,才能营业,如果公司从东新路搬到朝晖路,他一个月内要办好变更手续。他这家,去年7月份检查时,已经不在了。按法律规定,年检的时候,会卡住他的。”

  小王另外的800元钱,还能不能拿回来呢?小王带记者来到了杭州艮山西路上的天豪娱乐会所,由于是中午时间,还没有工作人员上班。

  马经理:“他是说做少爷,但是男公关也行,男公关就是要陪喝酒啊什么的。”

  马经理说,他们也给小王安排了其他几个地方的工作,可小王一直不满意,他说,可以让小王再和他联系下,他会把这800元钱退给他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