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买的手机里究竟带没带内存卡?顾客说心里很疑惑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 前几天,汪师傅到杭州秋涛路国美新活馆买了一部手机,销售员让他花50元买了张内存卡。随后汪师傅到别的店里一问,发现这款手机本来就自带有内存卡,自己花了冤枉钱。

  汪师傅说手机是3月19号买的,摩托罗拉XT537, 1500块钱,另外还出钱加配了一块电板。汪师傅对手机价格没意见,但在当天,销售员还另外收了他50块钱。

  汪师傅:“说没卡没办法照相。”

  汪师傅说自己根本不懂什么内存卡,听了销售员的话又拿出了50块钱,买了这张2G内存卡。回到家后他发现,发票上没有内存卡这一项。

  汪师傅:“问她要发票,老是拖。”

  对方始终不给发票,汪师傅他开始怀疑,于是打了手机包装上的电话,才知道根本不用花钱买。

  汪师傅说他还特意去了秋涛北路上的另一家国美店。“也说手机上有内存卡,不用买。”

  既然手机自带有内存卡,为什么还要汪师傅买呢?今天中午11点多,记者找到了国美杭州秋涛路新活馆摩托罗拉手机柜台,促销员小黄表示,这件事她不知情。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摩托罗拉促销员小黄:“我卖给他的是手机,卡不是我卖的。”

  小黄说卖给汪师傅手机内存卡并收了50块钱的是国美销售员。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没有自带内存卡呢?深圳爱施德杭州分公司市场代表涂泰明表示,他们是摩托罗拉手机代理商,手机是国美从他们这里进货销售的。

  深圳爱施德杭州分公司市场代表涂泰明:“应该自带有一张2G内存卡。”

  既然配有内存卡,那么为什么还要顾客花50块钱购买?这名爱施德市场代表表示,小黄是他们的促销员,但刚刚上岗没多久,这件事得去问国美的销售员。

  如果手机本身就自带一张2G的内存卡,销售员又为什么让汪师傅花50块钱去购买呢?记者随后找到了国美秋涛路新活馆的负责人。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的邱店长告诉记者,卖内存卡给汪师傅的销售员姓颜,是国美方面的工作人员,今天上午休息,他已经打电话问过对方,对方的说法是,当时在手机里没有发现内存卡。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店长邱宇星:“没卡我们要问顾客。”

  这名邱店长表示,他们并不能保证每一部新手机里面的配件都齐全,工作人员也不清楚一部手机是否应该自带有内存卡。至于发票,因为店里的原因,前几天的确没法开具。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店长邱宇星:“过两天就可以开发票了,我们自身有很多卡在出售的。”

  记者请邱店长到仓库随机拿了一部同型号的摩托罗拉XT531,发现手机里面果然自带有一张2G的内存卡,和汪师傅购买的一模一样。难道国美出售给顾客的手机卡都是摩托罗拉的原配卡?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店长邱宇星:“不可能,我们不可能卖原配卡,肯定是有商标的。”

  邱店长再次给那名工作人员小颜打电话,十多分钟后,对方赶到了店里,他说自己当时拆开包装后,并没发现手机自带有内存卡。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工作人员小颜:“忘记卖给他什么卡了。”

  小颜表示当时是当着汪师傅的面拆开手机的,对此,汪师傅给了不同说法。

  汪师傅:“她拆的,说没卡,要我买,然后突然变出了一张卡,插了进去。”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摩托罗拉手机促销员:“是她和顾客一起拆的,我没管。”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邱店长表示,汪师傅的损失他们会赔偿。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店长邱宇星:“肯定赔他。”

  手机里的原配卡为什么会消失?销售员卖给汪师傅的,为什么又恰好是手机自带品牌的内存卡?国美方面暂时给不出说法。

  国美秋涛路新活馆店长邱宇星:“我需要调查,肯定会给顾客一个说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