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网站被黑自认倒霉?NO! 有公司为你定制立体式”防火墙”
2017年06月27日 10:59: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梦莹

  安恒信息CEO范渊和众安保险CEO陈劲签定合作协议

  2017年,网络安全界似乎进入多事之秋。3月,2100万Gmail和500万雅虎账户在黑市公开售卖;4月,黑客团体影子经纪人(Shadow Brokers)曝光NSA黑客工具;5月,WannaCry勒索病毒席卷全球,入侵150多个国家近30万台电脑;6月,木马程序“暗云Ⅲ”在网上大量传播,我国境内大批用户感染......一次次触目惊心的网络安全事件提示——网络安全防范迫在眉睫。

  6月26日,安恒信息与众安保险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联合推出一款创新型网络信息安全综合保险,共同致力于为政府、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提供信息安全保障及综合性风险控制转移解决方案。

  这是一款立体式网络信息安全综合保险。据介绍,用户在填写风险评估表且通过安恒信息的系统风险监测后,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私人定制化的投保方案。顺利投保后,用户将享受最高达300万的安全保障,包括客户自身损失及第三方损失补偿。

  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将提供网络风险防控、风险转移的解决方案。用户投保前和在保期间,联合风险评估小组会在深入调查研究投保公司内部信息安全漏洞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后,实施风险评估,通过制定信息安全方针,采取适当的控制目标与控制方法控制风险,使投保用户风险被避免、转移或降至一个可被接受的水平。

  安恒信息CEO范渊讲话

  安恒信息CEO范渊表示,当前中国网络安全形势异常严峻。面对频发的病毒入侵和信息泄露事件,各经济体运营成本显著提高。让政府、企业更放心地拥抱互联网,拥抱大数据安全、云安全,是此产品设计初衷所在。“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为国内更多组织机构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控及保障服务。”

  据介绍,该产品将面向政府、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医疗/卫生/教育机构、大型企业、运营商、中小企业承保,保险内容包括有害程序事件、网络攻击事件、信息破坏事件三大最常见的网络安全事件,覆盖外网系统、云上业务(中小企业)等范围。

标签: 网络信息;网络安全事件;安恒信息;风险评估;事业单位;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