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广告专业大三学生田广丰:怀揣报效祖国梦
2019年06月18日 14:39:14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杨晓宴

  田广丰出生于1997年,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广告专业一名大三学生。五一假期,他正和同学一起,为6月底截稿的大学生广告大赛“加班加点”做作品方案。

  同时,他也在为出国读研做雅思考试准备——坚持每天背一小时单词,并阅读英文原著。每天“一小步”,假期“不放假”,为学成归来报效祖国的梦想不懈奋斗。

  就此次参赛,田广丰在过去两年单纯只做平面作品的基础上,与好友们组队,提前一个半月启动策划,计划学以致用,形成包括3D设计、方案策划、创意视频和平面海报的系列作品。

  尽管现在田广丰越来越享受广告专业的学习,也越来越坚定地想要继续广告之路,但回望高中至今这一路,他走得并不一帆风顺。作为播音主持的艺考生,他并没有通过最终的专业选拔;刚刚入学时,他学习的是“退而求其次”的中文专业,而非广告。

  “也是因为自己的个人经历,我觉得新时代青年,最重要的是不应该满足于60分。”田广丰说,正是因为曾经一度仅仅拿一个“过得去就行”的标准要求自己,导致学习状态不够饱满,没有充分发挥出潜能,因此错失了很多机会。他也因此意识到,青春的力量在于拼搏,在于“不将就”,在于不断地推自己一把,做到自我极限。

  田广丰深信,好的作品是不断打磨出来的。而且,在面对自己的所爱时,不要太过功利,享受过程,才能收获充盈的内心世界。所以,五一假期他也在忙碌着。

 

标签: 广告专业;作品;温州大学;大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告专业大三学生田广丰:怀揣报效祖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