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惊心动魄!洪水暴涨 民警用铲车开辟生命通道
2019年08月10日 15:20: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孙文涛 记者 孙良

  8月10日上午9时20分,110指挥中心接报新昌县镜岭镇年坑村洪水暴涨,有村民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接报后,新昌公安立即组织警力会同各方力量全力展开救援。新昌公安巡特警带着冲锋舟就冲锋上线。

  此时,滚滚洪水源源不断流入年坑村,水流湍急,水位高一点的已经漫到了上身,救援十分艰难。巡特警队员利用铲车、长臂吊机涉险进入群众受困地点,将受困村民救出。

  截至11时38分,受困8人已全部被安全救出。

标签: 洪水;指挥中心;镜岭镇;新昌县;暴涨;救援;特警队员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惊心动魄!洪水暴涨 民警用铲车开辟生命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