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1万退役军人奋战防台一线
2021年07月26日 05:29: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殷忠好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殷忠好)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连日来,宁波、舟山、台州、金华、嘉兴等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纷纷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防汛防台一线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立即行动、有序参与,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7月25日15时,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已发动11万余名退役军人和1500余支志愿服务队到防台一线,落实车辆、船艇等救援设备1300余台,准备救灾物资500余吨,配合驻地乡镇(街道)、村(社区)装填、放置沙袋16万余个,加固山塘、河堤9公里,封堵进水口4.8万余米,转移群众8.2万余人次,转运物资170余吨,加固门窗、顶棚、广告牌等设施1200余处。

标签: 退役军人;人民群众生命;救援设备;救灾物资;事务系统;转移群众...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万退役军人奋战防台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