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展危旧房屋整治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年09月27日 14:03:48 来源: 吴宋宋

  为改善集镇人居环境,提升镇容镇貌,消除危旧房屋带来的安全隐患,全力营造优美、宜居、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杭州临安区岛石镇村镇管理办联合岛石村村两委,对集镇一处破旧附房进行拆除。

图片1.png

  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后迅速行动,仅用半天时间,拆除了该处附房,并及时清理了建筑垃圾。“危旧房屋是‘定时炸弹’,也是‘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伤疤’。”岛石镇村镇管理办负责人说,自启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以来,岛石镇把危旧房整治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攻坚,倒排时间计划,制定目标措施,有效推进农房整治、农村风貌提升工作,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两年多来共整治32处c级危房,14处d级危房,面积近6000平方米。

标签: 岛石镇;危旧房屋;城镇;集镇;整治;危房;村镇;定时炸弹;安全隐...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展危旧房屋整治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