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致全省环卫工人的慰问信
2016年10月26日 03:05: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全省环卫战线的同志们:

  在G20杭州峰会胜利闭幕不久,我们迎来了浙江省第20个环卫工人节。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你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境卫生工作是城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全省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乡整洁靓丽的环境。你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在G20杭州峰会期间,广大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为呈现峰会的别样精彩和展示江南韵味、美丽浙江、西湖风光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是无名英雄。

  广大环卫工人是城乡环境的美容师。城乡管理离不开你们,全省人民离不开你们,党委政府离不开你们。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更加关爱环卫工人,更加重视环卫工作,进一步推进我省环卫事业发展。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尊重环卫成果,共同营造文明优美的环境。希望广大环卫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爱岗敬业、再接再厉,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省环卫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 夏宝龙

  2016年10月26日

标签: 环卫职工;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 金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