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动态 | 要文要论 | 时事报告 | 浙江儿女 | 主题教育 | 读书活动 | 爱国主义教育 | 经验交流 | 专题 | 你点我答 | 时政资料库
互动窗口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 浏览
新闻发布会 更多
·今年上半年浙江拉闸限电减少
·越剧优秀剧目在全省展演
·浙江加大知识产权保护
·农资掺杂使假依然存在
·绍兴11月举办中国越剧艺术节
专题活动 更多
潮 起 钱 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评论之二
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
兼职讲师团动态
更多
·龚吟怡在省委兼职讲师团成员座谈会上讲话
·省委兼职讲师团成员座谈会纪要
·调整充实讲师团成员和授课内容通知
·做好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讲工作通知
·做好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工作通知
时政资料库 更多
·浙江省人大代表议案处理办法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发展全局
·浙江精神的生动展现
·“50佳”创业新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时论 > 图说新闻 正文  
    
李长春参观图片展

李长春在参观“开天辟地”图片展时强调

 

认真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

刘云山一同参观  吉炳轩 孙家正 习近平等陪同

  浙江在线北京6月30日电(浙江日报记者 李晓鹏/文 浙江在线记者 詹晓东/摄) 今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正在这里展出的“开天辟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图片展”。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吉炳轩,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等陪同参观。

左起:刘云山、李长春、习近平

  由中共浙江省委主办的此次展览,以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谱写的宏伟壮丽篇章。

  下午5时许,李长春走进展厅,认真观看图片,仔细听取讲解。他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85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复兴,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85年。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进一步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更好地完成党的执政使命。宣传思想战线要加强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抓好先进典型报道,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他要求有关部门组织更多的机关干部、各界群众和大中小学生参观展览,并在全国组织巡回展出,最大限度地发挥展览的社会效益。

  习近平说,展览的内容主题突出,材料丰富,全面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宣传了党的先进性,有利于缅怀革命先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要结合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充实展览内容,努力把展览办得更好、更有成效。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也陪同参观了展览。

 相关稿件  
·“感言墙”上留心声
·“开天辟地图片展”在北京开展
·满怀深情进北京
·省领导'观看开天辟地'预展
·"开天辟地"图展首展
·开天辟地展新闻发布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