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中共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2007年06月16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常委会,赵洪祝当选书记,吕祖善、夏宝龙当选副书记;通过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选

  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决定》

  赵洪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努力把新一届省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真情为民、务实创新、勤政廉洁、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切实以“干在实处”的成效,落实“走在前列”的要求,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周咏南 毛传来 本网记者 李敏 周娜)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今天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赵洪祝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赵洪祝同志当选书记,吕祖善、夏宝龙同志当选副书记。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决定》。

  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讲话。他说,这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通过了省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我和各位常委都深切地感到,这是党中央对我们的希望和激励,是各位代表、各位委员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也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对我们的重托和期待。我们要紧紧依靠省委领导集体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各大班子,依靠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依靠全省各族人民,坚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动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一心一意谋发展,尽职尽责做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和谐浙江,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赵洪祝强调,新一届省委要政治坚定、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系百姓、倾情民生,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思想解放、求实创新,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民主和谐、团结共事,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道德高尚、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把新一届省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真情为民、务实创新、勤政廉洁、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切实以“干在实处”的成效,落实“走在前列”的要求。

  赵洪祝指出,这次全会认真审议并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决定》,对省委班子尤其是省委常委会班子自身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也是我们新一届省委在自身建设上向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一定要自觉贯彻这个文件精神,以自身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果作出表率,取信于民,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和节俭意识,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做“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模范实践者和积极推动者。他还代表新一届省委常委会,向全省人民重申以下廉洁自律承诺,自觉接受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第一,坚决抵制跑官要官;第二,坚决拒收钱物;第三,坚决反对以权谋私;第四,坚决反对和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第五,严格遵纪守法,按制度和程序办事;第六,严格履行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

  赵洪祝强调,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是新一届省委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要牢记中央的重托和人民的信赖,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以优良的作风创造新业绩,从而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形成合力抓落实,专心致志干事业,努力开创浙江各项事业的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书记:赵洪祝

  副书记:吕祖善 夏宝龙

  常务委员:赵洪祝、吕祖善、夏宝龙、王华元、王国平、斯鑫良、陈敏尔、王辉忠、巴音朝鲁(蒙古族)、李强、王贺文、黄坤明、葛慧君(女)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周咏南 毛传来 李敏 周娜 编辑: 陈雪晔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