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买来的新车是“二手货”?公司坚称没责任

   浙江在线04月29日讯 有位潘小姐打进88908899汽车百事通热线,说她怀疑自己被经销商骗了,可能买回来的不是新车。

  4月17日,潘小姐在安吉通达农用车经营部买了一辆福田时代轻卡。买来不久就发现,汽车的两扇车辆门上都隐约有些字迹,仔细辨认发现是杭州某建筑材料商行的名称。她怀疑自己买的并非是一辆新车。

  潘小姐联系了安吉通达农用车经营部以及当地的工商所。仔细查看后,安吉当地工商所认为车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因为出据购车发票的实际上是杭州佳盛汽车销售公司,所以潘小姐根据发票上留有的电话号码最终找到了石祥路上的这家公司。但是公司工作人员一直没有给她合理的答复和解释,而且态度恶劣。

  上午汽车百事通电话联系了杭州佳盛汽车销售公司。一位自称对此事非常了解的姓梅的工作人员向我们解释,3月初,的确是有单位预订了这台车,并支付了订金。因为他们公司还提供上牌服务,所以尽管这台车的车款没有付清,但是公司还是抓紧时间先完成了上牌前的检测。据这位工作人员说,他们是按照规定,在货车上牌检测时,将单位名称喷涂在车门上。但没料到随后该订车合同被取消了,所以公司只能对印上去的字样做了处理,重新销售。这位工作人员再三强调,汽车肯定没有质量问题,只是他们的销售人员大意没有将实情告诉消费者,但是工作上的疏漏和汽车质量没有直接关系,因此公司方面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记者就货车上牌等事宜特意咨询了车管所检验科的民警。民警告诉我们,汽车到底有没有上牌,只要提供发动机号以及车架号,一查就清楚。另外,是不是在上牌验车之时,必须将单位名称喷涂在车门上呢?民警答复说,按照相关规定货车在注册登记时,车门上的确应当喷涂单位名称等内容。喷涂工作只要在核发行驶证拍照之前完成就可以。

  至于这台车有没有质量问题,或者这到底是不是一辆新车,记者不能轻易地下结论。但是在汽车百事通的法律顾问来晓明律师看来,杭州佳盛汽车销售公司因为没有将实情完全告之,剥夺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而让消费者失去了再次选择的机会,因此卖方佳盛汽车销售公司应该给予买方一定的补偿。

  其实在这一汽车销售事件中,杭州佳盛汽车销售公司到底有没有过错,大家心中自己评判的标准。那么佳盛需不需要为此承担相应的责任,佳盛的工作人员说了不算,记者说了也不算,这得听听职能部门的意见。我们已将此事投诉到了拱墅区工商局。对于事件的进展,我们将进一步的追踪。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走西湖南线的K4路昨起换新车 新增景点典故展板
·新车怎么漏油还生锈?
·杭州公交大"变脸" 1000辆新车五月底前驶上街头
·新车多优惠多 杭州西博车展春季展销会周六开
·新车还没开到家 中途抛锚车主被困在了车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