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梁国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祝福我的祖国” 众多网友争相在本网留言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记者 梁国瑞)“在祖国60岁生日的时候,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更强大。”、“祝福亲爱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更健,生活更和谐!”、“祝祖国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   在本网的《祝福我的祖国》网友留言墙上,贴满了一块块颜色各异的小纸片,每张小纸片上,都写着一句真挚诚恳的祝福。点击进入网友祝福墙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9家县市报以及浙江在线、浙江手机报,从6月初至9月底开展“祝福我的祖国”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并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

  本网从6月6日开辟推出《祝福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群众参与式报道活动专题,开设了论坛主题贴和网友留言墙。网友们纷纷参与推荐爱国名言,并发来对国庆60周年的祝福。

  截至6月9日18时,累计已有3.1万人次点击关注该专题,论坛跟帖110个,网友留言墙收到爱心祝福154个,还有网友通过手机短信发来162条祝福语和105条爱国名言。其中杭州文苑小学、求是竞舟小学、求是星洲小学、杭州钱塘外语学校、省府小学、南肖埠小学、宁波北仑长江小学等还集体发来祝福。点击进入论坛留言

  活动说明:

  “60句爱国名言”——指自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我国人民中产生广泛影响的、饱含爱国主义主题思想的话,由群众推荐,每句名言不超过50字,并请推荐者注明不超过50字的推荐理由和出处。

  “60句祝福祖国的话”——为群众自己原创的话,每句不超过50字。

  网友可通过传统信件、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网上留言等方式寄至参与此报道活动的报纸和浙江在线网站。主办方将对“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推荐者和原创者以及200位参与投票的读者,给予一定的奖励。

  推荐方式:

  网络参与:点击进入论坛留言(记住ID号赢奖品)    点击进入网友祝福墙

  短信参与:移动用户编辑 A+内容 发送到106580007855

 “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网友留言选登(一)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推荐爱国名言选登

  毛泽东:社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邓小平:发展才是硬道理。

  江泽民: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

  周恩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邓小平: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陈毅: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

  胡锦涛:我坚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

  鲁迅:中国惟有国魂是最可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真有进步。

  祝福我的祖国——浙江在线网友祝福语选登

  溺水的包子:2009年,让我们冲刺,迈向未来,眺望远方,在前进的道路上发光发亮。加油吧,中国,我们将是你恒久不变的动力。

  亮飞人:祝福祖国。国富民强,和谐中国!世界的中国,中国的世界!

  惊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

  杨晨: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

  蒋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祝中国龙再次腾飞,永远屹立于世界东方。

  爱兰小子:和谐,文明,健康,幸福。56个民族,快乐的生活,中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张丽娜:六十年,风雨飘摇;六十年,进步发展;苦难,造就英才;苦难,造就强国。祖国啊,您已向世界证明:这,是一个顽强不屈的民族;这,是民主繁荣的国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报集团推出国庆60周年活动“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祝福我的祖国”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浙江财经学院师生——书写对祖国的祝福
·“祝福我的祖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