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已转移人员近40万 台风登陆后可能穿越浙江北上

  浙江在线杭州8月8日讯(记者 廖小清)记者今天晚上从浙江省防指了解到,截至8日1 8时,浙江累计已转移人员398285人。台风“莫拉克”预计将于今天半夜到明天上午在浙江乐清到福建连江之间再次登陆,登陆时预计为强热带风暴等级。台风登陆后,很可能穿越浙江北上。

  8月6日8时至8日17时,全省面雨量33毫米,温州市面平均雨量为7 5毫米,其他各市均小于4 0毫米。县市面雨量较大的有苍南县97毫米,文成县94毫米。单站累计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80个,超过200毫米的有八个站,超过300毫米的有1个站,为苍南县华阳311毫米。

  据最新气象报告,受“莫拉克”影响,浙江沿海海面和东南沿海地区分别出现了9-12级大风和8-1l级大风,苍南渔寮实测最大风速达35.1米/秒。据预测,受“莫拉克”影响,今天夜里至明天中午,宁波、舟山、台州等地主要潮位站高潮位均在警戒潮位以下,温州部分站点的最高潮位预计将超警戒,敖江站超警戒6 0~8 0毫米。

  目前,主要大中型水库(除青山水库超汛限0.46米外)水位均在汛限以下,温台等沿海部分水库仍在进一步预泄。太湖平均水位仍有3.89米,超汛限0.39米,受太湖高水位顶托影响,湖州、嘉兴部分站点水位超警戒,南李各闸正在全力排涝中,经协调,太浦闸下泄流量已降至70立方米/秒,太浦河沿岸乡镇已落实巡堤查险责任人和巡查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台风莫拉克预计风小雨大 浙江水库已开始预泄
·台风“莫拉克”逼近浙江 温台两地进入备战阶段
·甬台温高速观美至分水关路段因台风封道
·省防指:坚持24小时巡查制和安全监管领导责任制
·【专题】浙江抗击“莫拉克”台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