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王黎婧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拉克”在浙停留20个小时 继续维持Ⅰ级应急响应
莫拉克浙江省境内路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1日讯(记者 王黎婧) 自从“莫拉克”在福建登陆以后,一路上磕磕绊绊,从“台风”到“强热带风暴”再到“热带风暴”,强度逐渐减弱,但是“莫拉克”贯穿浙江省内的12个县市,对浙江的影响不可小觑。

  在浙停留20个小时 穿越12个县市

  昨天早晨6时,“莫拉克”由福建缓缓进入浙江后,在浙江停留了20个小时,先后经过我省泰顺、文成、青田、缙云、永康、东阳、诸暨、绍兴、萧山、临安、桐乡、湖州12个县市,今晨2时进入江苏宜兴境内。

  今天5时,其中心位于江苏靖江境内,也就是在北纬32.0度,东经120.1度,中心气压99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8米/秒(8级)。

  目前,“莫拉克”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午后在江苏南通与盐城之间入海,逐步远离江苏,移入黄海西部海面。

  省防指继续维持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受“莫拉克”影响,我省出现了大范围的持续强降雨,导致部分江河支流洪水暴涨,山洪与地质灾害频发,城镇平原受淹。

  目前,江河湖库水位比较高,土体含水量饱和,特别是杭嘉湖河网水位高居不下。

  虽然“莫拉克”中心虽已离开浙江,但其残留云系仍覆盖我省,不少地方仍持续降雨,极有可能出现新的洪涝灾害和突发性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防汛防台形势仍十分严峻。

  目前,省防指继续维持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台风中登山探险寻求刺激 溪流冲走女驴友生死未卜
·王国平 蔡奇:保安全保畅通保修复保增长
·台风期间杭州城区7个小区进水 全市无直接财产损失
·"莫拉克"减弱为热带风暴 气象台解除台风橙色预警
·浙江省气象台10日14时解除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