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一休闲店19岁女子遇害 凶手满身是血逃离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9日讯(记者 童俊) 一个在休闲店上班的女孩被杀了,很惨,脖子都快割断了。

  11月29日下午3时许,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莫干山路686号福特4S店旁边的小路上发生命案,休闲店的一名女子被杀,来了很多警车,警察拉起了警戒线,不少人在围观。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条两米多宽的小弄堂,光线很暗。紧挨路口的是两家休闲店,门面很小,出事的是第一家店。

  休闲店的卷帘门半拉着,门口扔着不少一次性薄膜手套。身穿警服的法医进进出出,紧张地忙碌着。

  休闲店内也就十几个平方大小,门口摆着一组沙发,一个茶几,还有一台电视机。

  在现场,记者找到了目击事情经过的环卫工人方师傅。

  下午1点多,突然听到卷帘门响了一声,一个中年男子从休闲店里冲了出来,后面紧跟着一名30多岁的女子,后来知道是休闲店的老板娘。

  中年男子沿着莫干山路往南一路逃窜,老板娘追了5分钟左右,没追上,就赶紧回到店里,拉下了卷闸门,随后报警。

  过了10多分钟,警车和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

  记者了解到,这两家休闲店都是同一个老板娘开的,已经有三四年了。以前这里一排都是休闲店,经过整治,不少都搬走了。

  这两家休闲店一般在上午11点开门,直到凌晨才打烊。平日里门口坐着五六个年轻女子,打扮得很妖娆。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中午12点多,一名中年男子进入休闲店要求服务,老板娘就把卷帘门拉上了。过了一段时间,男子还没出来,老板娘怕出事,就打开卷帘门,没想到男子从里屋冲了出来,衣服上有血。

  附近小卖店的郭老板说,店里的女孩们经常来买吃的,年纪都在20岁左右。

  随后,记者从拱墅警方获悉,死者姓黄,19岁,吉林人。

  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晚间,记者收到拱墅警方关于该事件的通报:

  11月29日13时40分许,刘某在住处内发现同住的黄某被杀害,遂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到达现场,于莫干山路686号住房内发现死者黄某(女,19岁,吉林长春人)。目前,警方正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莫干山路一美容店内年轻女子遇害 警方紧急追凶
·温州平阳一女子因吵架被丈夫残杀:眼珠被挖腿被砍
·不知身份的40岁左右女子过道口被火车撞飞
·失业女子轻信网友失身 工作还没找自己却被强奸了
·双臂疼痛没法干活 嘉兴一女子竟喝下敌敌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