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宝龙城市广业主质疑 合同里的阳台怎么变成了"窗户"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02日讯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的一些业主通过微信向我们反映,他们去年在宝龙城市广场买了房,可是现在房子快造好了,业主们发现原来的阳台变成了“窗户”。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业主:“这里是南面的大阳台这样看上去就跟一扇窗户一样。”照片里的这间房就位于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业主们说,他们现在对房子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阳台。

  业主:“我们理解的阳台应该至少像这幢的一样,镂空比较多一点。但是现在的话,他们现在给我们的(阳台)带有一点窗户的性质。”

  随后,业主给我们展示了开发商当初关于房子阳台的宣传描述:“凭栏“自得园区四季美景,自带“宽景阳台”。而我们在现场看到的阳台下侧则是一堵高高的水泥墩,业主们说这和当初开发商宣传的有很大出入。

  记者了解到,阳台有相同问题的宝龙城市广场的业主数量达到了五六百户。

  业主:“会影响到房子的采光,对我们的健康包括小孩的成长也是不利的。”

  关于阳台的问题,开发商方面会做出什么解释?记者随后陪业主们来到了下沙宝龙城市广场的售楼中心。

  杭州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结应:“(宣传中用的描述就是指)你站在阳台上可以看到外面,这就是“宽景阳台”的意思。”

  开发商的这个说法让业主难以接受。记者随后翻看了业主们的购房合同,我们看到合同中明确表明:该商品房有两个阳台,采取非封闭式结构。

  杭州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结应:“(您认为现在阳台是非封闭式吗)如果不是的话合同是有出入的,是非封闭式的。”

  在记者协商的过程中,开发商始终认为,他们的产品没问题,也不想处理业主们反映的问题。而记者了解到,宝龙城市广场的业主在7月9号已将此事反映给了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我们在这张行政处罚案件有关事项告知函上看到,下沙相关工商部门认定被投诉人涉嫌违法,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杭州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白杨工商所工作人员:“是的这个函我们已经发过了。(那你们现在调查的结果怎么样呢)一个案子的调查结果不是一两天能出来的。”

  白杨工商所方面表示,他们这两天也一直在调查此事,而我们也将密切关注此事的最新调查结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