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母亲赌气从安吉离家出走 儿子赶到杭州焦急寻找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02日讯 安吉的一位张先生找到我们。电话里,张先生很着急,55岁的老母亲这两天跟父亲闹别扭,结果一个人不声不响地离家出走了,现在一家人都在焦急寻找。

  这段视频是7月30号下午两点40分,杭州汽车北站旅客出站口的监控记录,里面有一位身穿绿色上衣黑色裤子的老人背对着镜头缓缓走出画面,张先生一眼就认出,这位老人正是他焦急寻找的老母亲。

  张先生:“她是30号下午一点钟从安吉车站坐大巴车到杭州这边来了,看监控下车时间是2点40分,从这里(杭州汽车北站)走出去的,她不识字,身上没钱的。”

  张先生一家住在安吉,7月29号下午,父母亲因为一些小事起了争执,结果,母亲一气之下竟然离家出走了,在这之前,母亲从来没出过远门,这几天,老父亲连饭也吃不下了,不过,一家人最担心的还是老母亲,老人家身上顶多带了一百块钱,身体也不好,在杭州,人生地不熟的,老人家能上哪去呢?

  张先生:“今天刚打听到有点消息,扫马路的讲,她(我母亲)在桥下面一个人哭哭啼啼的。”

  接着,我们马上驱车赶往张先生母亲出现过的何家村附近,果然,附近的一些居民对照片上老人有印象。

  目击者莫师傅:“她说她从老家过来,找活干,她不认识字,也没钱,她问到哪里能找到活做,问其他地方还有没有活做,我说不知道,她就走了。”

  不过,附近的居民也是在前天看到过张先生母亲的,时间过去两天了,现在,张先生的母亲到底在哪,大家心里也没底。

  张先生:“安吉她就没离开一公里范围内,在杭州这边,人生地不熟的,要是再吃不到(东西),天又那么热,我们很担心。”他有些哽咽。

  我们离开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大雨,张先生说,他还要继续挨家挨户地寻找。我们也希望大伙儿帮着一起找找,老人名叫刘自英,55岁,安徽口音,身高1米6左右,有些龅牙,手里拎着一只黑包。如果您有任何线索,请尽快跟张先生联系,张先生的联系方式是132 5203 7855。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