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400多万的法拉利4年修不好 4S店称"车子总会出问题"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今天我们接到了杭州一位蒋先生的电话,蒋先生说,09年的时候,他买了一台价值400多万元的法拉利跑车,可是买回去才半年,麻烦就开始了。直到现在,问题还没解决。

  蒋先生的车子是在杭州骏意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买的,是一台价值400万的法拉利跑车。车子买回去半年,问题第一次出现。

  蒋先生:“发动机老是亮,挂前进挡车子不会走。”

  蒋先生说,车子毛病主要在两点,车子发动机排放报警灯老是会自动亮起来,还有就是伴随着这个现象的出现,车子会自动熄火。出现问题之后,蒋先生赶紧把车子送进4S店。“每次车子到这里,维修一下,问题消失了。开出去没多久,问题又来了。”

  蒋先生说,这几年以来,4S店方面为了这个事情,也维修过多次。但是问题仍旧会反复出现。“修了七次。”

  蒋先生后来跟4S店进行沟通,让4S店想办法把问题给他彻底解决掉。最后一次,4S店倒是也动了真格的。

  蒋先生:“意大利最好的技师请过来,花了不少钱,还是没解决问题。”

  蒋先生说,4s店确实也给他想了办法,还专门从意大利请了法拉利最好的工程师过来,但是很遗憾,问题依然存在。“要么把问题解决,要我们想要换车之类的。”

  蒋先生找4S店协商过多次,对方只有一个态度:让他等。今天,我们陪着蒋先生找到了位于杭州好运路的杭州骏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见到了4S店的总经理冯女士。

  杭州骏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女士:“车子是一个复杂的部件,总会出问题,就像是人会生病一样。”

  冯女士并没有正面回答车辆出问题的原因,只是表示4S店一直以来都在全力帮助蒋先生解决问题。冯女士表示,他们有信心帮助蒋先生解决这台车子的问题,只不过需要给他们时间。至于蒋先生因为等待造成的损失,他们愿意通过其他方式进行协商补偿。对于蒋先生提出的,如果车子修不好就换车的要求,冯女士是这么回答的。“你相信我,问题肯定可以解决的。”

  经过协商,冯女士仍旧没有就换车的方案发表任何意见。按照蒋先生的说法,这辆车4年时间,因为同一个故障,修了7次,却依然没有解决问题。难道这还够不上换车的条件吗? “我觉得维修次数这个不是主要的问题。我们还是不要就这个问题纠结了。”

  冯女士随后表示,蒋先生这辆车,实际维修次数其实没有7次,具体是几次,她也不太清楚,还需要核实。我们了解到,根据即将实施的汽车三包法,重大部件维修三次以上不能解决问题,车主就可以换车。目前,蒋先生和4s店方面仍在进行协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