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最危险的方最"安全"?他在同个市场偷东西上了"瘾"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9月05日讯 有句话叫做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有一个小偷就爱上“回头草”,在杭州老东升小商品市场内多次偷手机,这还以为别人都不知道,其实都被监控拍了下来。

  这是一段杭州老东升小商品市场内某饰品店拍下的监控视频,从画面中我们看到,当时这名身穿黑色长袖外套的男子正在看饰品,只见他没过多久就转身进了店内,走到了店老板的旁边,难道这是要买东西?

  杭州城东派出所民警沈颖君:“当时老板就坐在座位上在上网,很仔细的样子。他就直接在他旁边,在一个抽屉里面看到他的手机,就从抽屉里把他手机拿走。”

  好家伙,原来是个小偷,看店老板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电脑上,就把第三只手伸进了抽屉里,迅速偷走了一部白色iPhone5手机,转身就离开了店里。

  这尝到了甜头,过了不到两个月,这小偷再次出现在老东升小商品市场。

  杭州城东派出所民警沈颖君:“第二次因为监控没有拍到他正式动手的样子。老板告诉我们当时他是把手机放在了桌子台面上,他在附近跟人家聊天。他可能趁老板没注意,直接拿手机就迅速离开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老地方得手,这小偷的胆子也更大了,上个月30号第三次出现在了老东升市场,准备下手在干一场。结果还没下手,就被守株待兔的民警给抓了个正着。

  杭州城东派出所民警沈颖君:”他自己交代是因为工资比较低,手头比较缺钱,偷手机卖钱。“根据警方调查,该男子姓罗,今年30岁,四川人,去年12月就曾因盗窃被治安拘留,今年4月又因吸毒被治安拘留。据男子交代,他多次选中老东升市场盗窃,也是看到市场内店主警惕性比较低。

  杭州城东派出所民警沈颖君:“主要市场里面这种摊主可能在忙于自己手头工作,都忽略掉自己的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比较明显的地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