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315”维权征集令
网购食品安全吗?本网开通维权平台请你来吐槽
2014年03月06日 17:53:05

  浙江在线杭州3月6日讯(记者 王黎婧 实习记者 丁波) “动动手指”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零食、乳制品、干果、生鲜等食品,这种便捷的网购方式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欲罢不能。(问卷调查:你对网购食品放几个心?

  虽然这种不受地域、时间限制的交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因为网购食品引发的消费纠纷也随之多起来。

  

  消费过程中,您有过什么委屈?受过什么不公正待遇?碰到哪些维权难题?……在这里,无论您是消费黑幕的知情者,还是经历了令人气愤无奈的消费陷阱和骗局,都希望您与我们取得联系,浙江在线民生帮帮帮将联合省市各级消协或工商监管部门及时处理,派记者深入调查,联合律师团专家,一起帮你维权,也许改变的不仅仅是您身边的消费环境,更是我们的生活。

  2013年,食品安全几乎每天都在牵动着我们的神经。当食品购买从实体走向网络,新的问题接踵而至,过期的大米、漏气的真空包装、耗费许多银子的假洋酒、没有生产日期的生鲜……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这些问题时,你是否知道正确维权途径?去哪里维权?如何有效维权?即日起,浙江在线记者将为你一一解析网购食品背后的奥秘。

  为了我们舌尖上的安全,请别沉默,我们替您传递维权之声。欢迎PO图,欢迎吐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

  1、热线电话:0571-85311890

  2、投诉平台:http://08ms.zjol.com.cn/

  3、投诉邮箱:msbbb@163.com

  
来源: 原创 作者: 记者 王黎婧 实习记者 丁波 编辑: 王霄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