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在线发起“关爱城市美容师” 获赠锦旗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4年03月07日 13:54:00

  

  

感谢信
浙江在线获赠锦旗

  浙江在线杭州3月7日讯(记者王黎婧) 今年年初,浙江在线连续报道了环卫工人为城市清洁付出的艰辛,并联合钱江晚报共同发起“关爱城市美容师”大型新春公益行动,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反响。

  今天上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丁景元、杭州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主任吴瑛一行来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赠送锦旗,感谢浙江在线发起“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真正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年1月初,浙江在线发起关爱倡议书,号召爱心企业、沿街商铺一起加入“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随后杭州涌现出757个爱心便民服务点,遍及五大城区,让以环卫工人为主的户外劳动者在冬日有口热饭吃,有地方能避避风、歇歇脚;为了让关爱更贴近人心,我们组织杭州40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第一次饱览西湖美景,我们还和100位春节留守杭州的环卫工人在除夕共享年夜饭,送上充满爱心的年货大礼包。

  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丁景元说,浙江在线作为省级主流媒体,不仅呼吁社会关爱,而且还主动参与活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全媒体持续关注,让人们更加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文明杭州”的建设步伐,用新闻报道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是真正的“中国好声音”。

  在关爱弱势群体,关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接下去,我们还将关注环卫工人路面工作中的辛酸和喜悦故事,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我们的帮忙队伍中来,让“文明关爱向善”的精神传递下去。

  热线电话:0571-85311890

  
来源: 原创 作者: 王黎婧 编辑: 王霄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