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清明小长假车票周六开始预售 东站汽车站新增丽水普陀班线
2014年03月20日 19:01:42

  浙江在线杭州3月20日讯(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张红卫)下个月5号就是清明节了,作为春季的小长假,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届时扫墓、探亲、旅游等出行人群将会给交通通行带来高峰。

  记者从杭州长运集团了解到,各大售票网点自3月22日起(周六),可预售到4月7日下属五大长途汽车站的汽车票,4月8日起恢复5天预售。

  除了通过五大车站的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购票,广大旅客可通过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直接在网上购票,或通过各大邮政网点、工商银行具有转帐、汇款功能的ATM机购票。同时,杭州长运还在在原有售票网点基础上,最新研发并推出了售票终端平台和设备,已在不少高校和企业推广使用。

  记者获悉,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还新增(开)丽水、普陀班线。3月7日起,杭州长运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新增丽水班车,现日发2班,分别为9:50、15:20。舟山普陀班车也从6班增加到11班,发车时间为7:40、8:50、10:00、11:20、12:15、12:55、13:55、14:45、15:25、16:25、17:15。

  目前,杭州长运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每日共有普陀、丽水、千岛湖、诸暨、新安江、桐庐、柯桥、安吉、桐乡等9个方向的63个班次。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兆轶 张红卫 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