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平阳高三男生跳楼身亡 疑因高考在即压力过大
2014年03月20日 19:41:38
红圈内为跳楼学生

  浙江在线杭州3月20日讯(记者 黄兆轶)昨天晚上,一段44秒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点开观看,里面的一幕让人不胜唏嘘。

  视频显示,3月13日晚7点11分,温州市平阳县萧振高中教学楼503教室内,高三学生们正在进行晚自习。突然,坐在第一排靠窗位置的男生突然站了起来,在同学的惊讶声中推开窗户,纵身一跃……

  突然的意外吓傻了同班同学们,教室里响起阵阵尖叫,靠窗一排的几个女生吓得抱在了一起。随后,后排冲上来两个男生,和讲台上一名女衣老师在窗口查看一番后,两名男生冲出教室,向楼下跑去。

  红衣老师回到讲台后,试图维持教室内的秩序,不过从她的动作来看,她也显得很慌乱,直到有同学提醒“快打电话”,她才抓起电话走出教室。

  今天下午,记者从平阳警方了解到,视频上这让人扼腕的一幕确实发生了,当晚7点21分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查看。

  警方确认,跳楼男生姓贺,19岁,高处坠落导致颅脑损伤,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高考在即,高三学子为何突然轻生?

  浙江在线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平阳县教育局,不过从昨天晚上开始到今天发稿前,教育局官方对此事尚未做出回应。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兆轶 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