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东阳昨发生一起命案两人死亡 妻子屋内窒息后丈夫跳楼
2014年03月21日 19:45:30

  浙江在线杭州3月21日讯(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徐步文)妻子在屋内窒息死亡后,丈夫从居民楼上一跃而下,也当场死亡,昨天发生在浙江东阳的这起命案,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3月20日中午,东阳市民陆某找租住在黉门广场朋友葛某,在楼下看见葛某停着的车辆,电话却打不通,难道是在午睡?陆某上到六楼,敲门没人应答。

  让陆某感觉不妙的是:门逢里有煤气味飘出。陆某及时报了警。

  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值班民马上赶到了现场,经查看,此户门窗紧闭,里面有煤气味飘出。

  情况紧急,民警果断切割防盗窗,进入室内,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来。民警发现床上躺着一女子,已无生命气息。

  经陆某等人当场确认:此女子就是葛某。

  经法医勘验:葛某颈部有明显掐痕,初步鉴定系窒息死亡。

  现年44岁的葛某和同龄的丈夫杜某是东阳市城东街道人,居住此处已多年,有一个儿子在外地读书。杜某平日做油漆工,葛某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还与人合伙在市区开了家投资公司。

  葛某死了,她丈夫杜某去哪儿了?

  民警发动他们亲属、朋友一起查找,均没能联系上杜某。据称:春节过后杜某就没有再用过手机。

  民警在他们住处内发现葛某和杜某各自写的遗书,据此判断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0日晚上10点40分许,亲友们还围聚在楼下商谈此事,不料“砰”的一声,有物体从楼上掉落,过去一看竟是杜某,已当场身亡。经勘察杜某系从9楼楼顶跳落。

  据附近邻居反映:3月18日深夜,葛某回家后,夫妻发生激烈争吵,之后就再没有亲朋和邻居见过她。

  这起悲剧究竟为何发生?根据他们各自所留遗书看:是为了经济和感情。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确认。

  
来源: 原创 作者: 施宇翔 徐步文 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