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美容店散伙女子转战微信 摇一摇开口就问“要不要”
2014年04月03日 18:49:07
卖淫女微信招嫖

  浙江在线杭州4月3日讯(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张科顶 裘月红) “帅哥,要不要吗?”微信“摇一摇”跳出一个头像抚媚性感的女子,开口问候就那么露骨。看到这里,是不是不少男人都会心动。如果美女继续抛出橄榄枝,就在附近的宾馆等你,你会不会忍不住上门“赴约”?

  近日,杭州萧山警方利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功能,发现一个涉嫌卖淫窝点,当场抓获了一对涉嫌卖淫嫖娼的男女。

涉嫌卖淫窝点

  3月下旬,城厢派出所接到一条举报线索,称微信摇到美女,对方说在某宾馆等他,举报人怕是一诈骗陷阱,遂立即报案。

  为了查清事实,受案民警华蒋也来到举报人提到的区域,实地打开微信“摇一摇”功能,一个头像抚媚性感的女子立马跳了出来。华蒋试探着发了一个表情,对方立即有了回应:“帅哥,要不要嘛~”

  民警顺藤摸瓜,来到了宾馆,敲开房门,果然走出一个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随后,民警带队进行冲击,当场将房间内涉嫌卖淫嫖娼的男女抓了现行。

  经查,女子叫任某,91年出生;男子叫王某,83年,在萧山打工,两人都是四川人。任某交代自己原先在辖区的美容店“上班”,后来公安机关查得紧,姐妹们纷纷散伙。不甘歇业的她想到利用微信这一更隐蔽的方式拉客,没想到还是被民警逮到了。目前,两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萧山警方行政拘留。

  无独有偶,萧山公安昨晚又发现了一个利用QQ发布招嫖信息的卖淫团伙,在城区某酒店内一举抓获李某、张某、郑某等涉嫌卖淫人员3名,施某、孔某、郁某等涉嫌嫖娼人员8名。

利用QQ发布招嫖信息的卖淫团伙

  
来源: 原创 作者: 俞雯祺 张科顶 裘月红 编辑: 林佳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