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吉林两省政协举行座谈 交流协商民主与委员工作实践
2014年04月08日 19:11:19

浙吉两省政协座谈交流 通讯员 宋健浩摄

  浙江在线杭州4月8日讯(记者 戚珊珊)今天,吉林省政协调研组与浙江省政协座谈交流。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座谈会,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秘书长包伟出席。

  浙江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介绍我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实践情况,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乐益民介绍我省政协委员工作的探索和实践情况。

  乔传秀说,吉林和浙江两省文化交流、经贸合作源远流长,此次吉林省政协黄燕明主席一行来浙调研指导,进一步加强了两省政协工作交流,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吉林省政协有许多创新探索,有不少新的亮点、新的经验,值得浙江省政协认真学习。

  乔传秀强调,浙江省委高度重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切实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省政府对政协工作给予大力支持。2013年省委召开全省政协工作会议,对全省政协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省政协在省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五水共治”等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履职工作,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新实践,为全省工作大局献计出力。

  黄燕明说,浙江省政协工作有很多创新之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成效明显,工作系统性比较突出,特别是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和政协委员工作方面作了不少有益探索,值得吉林省政协借鉴学习,希望两省政协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 原创 作者: 戚珊珊 编辑: 金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