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谈月明赴吴兴区调研“三改一拆”工作
2013年10月12日 15:48:15

  2013年10月12日,厅长谈月明一行赴湖州市吴兴区调研“三改一拆”工作,吴兴区委书记施根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旭昶等陪同调研。

  谈月明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指出,吴兴“三改一拆”工作起步早、行动快,跑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发挥了极好的示范作用。“快、狠、实、拼、和、效”的六字经非常宝贵,字字现精神,字字展作风。“三改一拆”工作改出了新面貌、拆出了新空间、展现了新发展,体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压的精神状态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干部作风值得学习和赞扬。谈月明强调,吴兴区要继续强势推进“三改一拆”,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继续纵深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镇、重点村的“三改一拆”工作,坚持建新拆违,排除隐患;要继续改用结合,精致建设,抓清理,强谋划,与旅游结合,朝着处处是风景的高目标前进;要加强规划,注重实际;要创新建立机制,创无违建乡镇、无违建社区;要彰显特点,呈现亮点,做好水的文章,把现代化规模的农业与旅游、观光、休闲、农家乐很好地结合起来,使“三改一拆”工作成果更好地成为助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利器。

  

【访谈】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谈排涝水抓节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