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谈月明一行赴桐乡市开展基层走亲连心活动
2013年08月20日 16:35:24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3年8月20日,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一行赴桐乡市开展“基层走亲连心”活动。副厅长赵克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谈月明一行实地调研了桐乡市凤栖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旱情及供水情况,谈月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濮院“三改一拆”现场,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谈月明一行对桐乡市“三改一拆”、新型城镇化推进、建筑业快速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桐乡市市长盛勇军代表桐乡市提出建议,希望省建设厅能在城乡规划、饮用水源保护、建筑强市创建、城镇化推进等四个方面继续给予桐乡市大力支持。

  接下来,谈月明一行还将前往乡镇、街道、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进行考察,并分别与乡镇、村、基层站所及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进行座谈,帮助基层做好抗旱工作,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征求基层党员群众对上级部门“四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访谈】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谈排涝水抓节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金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