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萧山街头深夜警匪枪战 轮胎遭枪击毒贩弃车逃亡
2014年04月14日 23:28:07

  萧山警方连夜抓捕毒贩

  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4月14日讯(记者 俞雯祺) 在《毒战》、《扫毒》等缉毒题材的港片中,警方枪战追捕毒贩的场景昨晚在萧山街头重现。

  面对萧山警方的缉捕,随身携带毒品的毒贩竟然嚣张地持枪拒捕。最终,有惊无险,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其中yie被击伤,警方还缴获了一把仿制的64式手枪。经查,5人携带的毒品有3公斤。

  警方闹市区前设卡

  毒贩驾车持枪拒捕

  这起闹市区的警匪大战要先从高速上说起。

  13日中午,萧山警方接到线索,得知有一伙毒贩携带毒品正往萧山方向逃窜。嫌疑车是一辆黑色轿车,沿诸永高速往杭州方向开。

  毒贩共有四人,三男一女,身上可能携带枪支。于是,警方迅速调集警力在高速杭州南、义桥、萧山南等出口处设卡查缉。

  晚上6点多,黑色轿车进入了浙江境内,在高速上一路飙到130多码,在下临浦口子前,还特地在高速上绕了一大圈。

  下了高速后,黑色轿车依旧高速奔驰在萧山东复线上,并渐渐逼近萧山闹市区。这一路,民警一直驱车在后面追踪。

  育才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位于萧山城区南部,位于萧山新老城区交界处。此处再往北一个路口,就是萧山的闹市区。

  警方在交叉口设卡,试图在此拦截下黑色轿车。然而,面对民警的围捕,毒贩非但没有缴械投降,反而公然持枪与缉捕民警对峙,随后又驾车迅速撞了警车准备扬长而去。

  就在车子转身逃走的关键时刻,一名民警果断开枪,一颗子弹射中了坐在驾驶座上的毒贩阿峰的手臂,另一颗子弹则擦过阿峰的眉毛,射中了另一个毒贩阿杰的下巴。

  见形势越来越不利,毒贩一脚油门猛踩下去,没有投降的意思。在驱车追击的过程中,民警又击中了黑色轿车的两个轮胎。

  毒贩威胁的哥驱车逃亡

  民警狂奔一公里追击

  行至西河路花鸟市场附近,毒贩见轮胎没气便立马下车,随后四人坐上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去九龙山庄。”毒贩一开始并未表明身份。

  另一头,发现黑色轿车被弃在路边后,一名民警徒步在西河公园一带搜查毒贩行踪。

  在萧山煌宫大酒店附近,该民警终于发现了毒贩就坐在这辆尾号为729的出租车上,随即举枪示意其停车。

  见行踪再次被暴露,毒贩用抢指着司机,威胁其加快车速,甩开后面的车辆。

  该民警见状,对准出租车的左轮胎猛地一枪,中了!考虑到车胎中枪后跑不远,他便拔腿循着出租车的方向跑。

  此时,另一组民警在现场征用一辆民用轿车后,也加入了追击出租车的队伍。

  大约狂奔着了一公里,该民警在湘湖路25号发现了出租车的踪影,上前一看,车中并无人。几分钟后,他在附近找到了毫发无伤的司机。

  据司机介绍,原本毒贩是想要丢开他自己开车走的,但他提醒说车上有GPS定位系统,可能会暴露行踪,毒贩便悻悻离去,而自己也侥幸逃过一劫。

  萧山启动地毯式排查

  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悉,毒贩一行在离开出租车后,分两路逃走,其中两名受伤毒贩为一路。

  很快的,警方在湘湖附近的美之园小区发现了两名受伤毒贩的踪影。两名毒贩原本想翻墙进入小区躲藏,其中一人在翻墙进行到一半时被警方抓获,另一人也警方地毯式排查下迅速落网。

  随着抓捕力量的不断加大,今天凌晨5点多,另外两名毒贩分别在南环路附近的超市及崇华小区落网,并缴获了一把仿制的64式手枪。同时,警方还抓获了另一名帮忙接应的犯罪嫌疑人。

  据悉,警方在毒贩身上共缴获毒品3000多克。目前,案件详情警方正进一步侦查。

  14日晚间萧山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4月13日21时许,萧山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在萧山区南环路附近设卡查缉贩毒犯罪团伙,遇到4名犯罪嫌疑人驾车冲撞警车、暴力拒捕,民警依法果断开枪,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被击伤,缴获毒品3000余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 原创 作者: 俞雯祺 编辑: 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