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令人震惊的40秒 8岁女孩竟是“江洋大盗”
2014年04月15日 19:01:51

  

  浙江在线杭州4月15日讯(记者 黄兆轶)热闹拥挤的市场里,顺手牵羊、假买真偷的事情并不少见,丢的无非是手机、商品等。近日,杭州富阳却有一个经营户一次性被偷走近6万元现金,而偷窃的竟是个7、8岁大的小女孩。

  4月13日下午,杭州富阳大自然农副产品市场北门11号摊位的水果批发店失窃,近6万元现金不翼而飞,而且老板10分钟后才发现。

  “要不是看了监控,谁能怀疑这么个小姑娘会是贼?”失窃水果店叶老板说。

  假意买水果摸清店内情况

  问东问西支开营业员注意

  今天下午4点多,记者联系上了失窃的叶老板。

  叶老板回忆,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一天的生意临近结束,收银台里存有近6万元的现金,是当天的营业额,打算稍后存到银行去。

  这时,两个中年女子来到摊位前,买了20多元的芒果,给了营业员100元大钞。营业员到店内找零钱时,两人跟了进去,不时的朝抽屉里张望。

  “监控拍到她看了几眼后,就往外面打手势,这个时候那个小女孩和另一个中年妇女也到我店里来了。”

  三个女子围在水果摊位前,说还要挑点水果。“店里只有三个店员,客人有五个,除了她们三个外,还有两个熟客,所以两个店员就跟出去招呼了,只剩一个店员在里面,后来她们当中一个拿起菠萝,一定要我们店员过去。”叶老板说。

  据三个店员回忆,当时三个女子一直缠着他们问东问西,表现得很要买的样子,一步步把店员们引到了背对收银台4、5米远外的地方,而一直跟在她们身边的小女孩却不见了……

  小女孩动作麻利狂捞6

  得手后一脸镇定坦然离开

  之后发生的事情,叶老板他们在监控里看到的。

  监控显示,下午3点42分左右,穿着蓝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倒退着绕过店员,边走边左右张望,显得很老练,确认没人注意后直扑收银台。

  拉开抽屉后,女孩跪在了桌子前,头埋的很低,先伸手到抽屉最里面,把所有钱都归拢到抽屉最前端,然后拿起一捆捆的百元大钞塞进自己的裙底。“她一开始拿的是上午的营业额,大概4万多,都捆好了比较好拿,我估计她裙子底下还有袋子,直接就装进去了。”叶老板说。

  拿到第一笔巨款后,小女孩没有收手,又将一大叠散放的百元大钞抓起来,掀起裙子放了进去,等她关上抽屉时,里面只剩下一些零钞了。

  整个偷盗过程只有30多秒,拿钱时,小女孩非常镇定,偷完钱离开时,走得也很从容。 “要不是十分钟后有人买水果找钱,我还一直蒙在鼓里呢!”叶老板说。

  回放监控,叶老板确认,女孩和三个女人是一伙的,她们来时坐着同一辆电动三轮车。离开时分成两路,两人往西,两人往南。

  老板不恨小女孩

  恨指使的大人太可恶

  遇上这样的倒霉事,叶老板最痛恨的不是实施盗窃的小女孩,而是那三个中年女子。叶老板和其他经营户猜测,小女孩可能不是三个人亲生的,多半是拐卖来的,要不怎么可能让自己孩子做小偷呢?

  “我敢肯定,假如我抓住了那个小女孩,那三个女人肯定丢下她跑了,反正不是亲生的。她们真够精的,抓到小孩我们也处理不了,警察也不能抓小孩坐牢,这样的办法都能想出来,真是太可恶了,一定要抓到她们。”

  叶老板已经将视频监控交给当地警方,市场方面也调出了市场周边的监控,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

  截止今天下午6点,嫌犯暂未抓获,富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兆轶 编辑: 赵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