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谈月明作客浙江在线
2014年04月18日 10:12:18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记者 王坚颖)上午10:00-11:00,由省治水办、省网信办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五水共治大型网络访谈举行第六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五水共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谈月明作客浙江在线,围绕“治五水勇担当惠民生促发展"这一话题进行网络访谈。

  

【访谈】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谈排涝水抓节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坚颖 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