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唱出最美浙江 省优秀创作歌曲音乐会在杭举行
2014年04月23日 22:19:23

  浙江在线杭州4月23日讯 (通讯员 戴立 记者 叶海) 《诗画乡村》、《西湖传说》、《富春山居梦》……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和一段段动听的旋律,唱出了一个个美丽浙江的故事。

  今天晚上,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共同主办,一场以“中国梦想·美丽浙江”为主题的我省优秀创作歌曲音乐会在杭州举行。

  为扎实推进浙江文化强省建设,全面宣传浙江“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现代化进程的探索与实践,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的号召下,来自浙江歌舞剧院、浙江省文化馆、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等的一大批专业艺术工作者们分别创作推出了这批优秀歌曲作品。

  十余位全省声乐比赛中金奖银奖获得者们今晚先后登台,为听众们演唱了这一大批优秀歌曲,用音乐的形式来讲述浙江的最美人文、最美人物、最美风光,收获了观众们的好评。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戴立 记者 叶海 编辑: 施菲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