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4月26日起杭州主城区5条公交线路及站点调整
2014年04月24日 17:04:01

       浙江在线杭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诸杰)浙江在线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自4月26日起,公交集团将对5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为:

  1、80路,大关北至富春路候潮路口。起讫点不变,只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大关北始发,经大关路、上塘路后循原线至富春路候潮路口;富春路候潮路口至大关北方向走向不变。增设:石灰坝双向停靠站。撤销:绍兴新村(至富春路候潮路口方向)、二纺机总厂(至富春路候潮路口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调整日期为2014年4月27日。

  2、105路,景昙路北口至景昙路北口调整为火车东站西至火车东站西。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火车东站西始发,经新塘路后循原线至新风路,再经新塘路至火车东站西。增设:火车东站西始发站。撤销:景昙路北口始发站。首末班时间:火车东站西为5:45-21:15。调整日期为2014年4月26日。

  3、106路,景芳六区至景芳六区调整为火车东站西至火车东站西。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火车东站西始发,经新塘路、新风路后循原线至昙花庵路,经新塘路至火车东站西。增设:火车东站西始发站。首末班时间:火车东站西为5:45-21:15。调整日期为2014年4月26日。

  4、122路,杭州汽车客运中心至景芳四区北调整为杭州汽车客运中心至景昙路北口。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杭州汽车客运中心始发,循原线至艮山西路,经艮秋立交地面至景昙路北口;景昙路北口始发,经艮秋立交地面、艮山西路、严家路、景昙路后循原线至杭州汽车客运中心。增设:景昙路北口始发站。首末班时间:杭州汽车客运中心为5:45-18:30、景昙路北口为6:30-19:20。调整日期为2014年4月26日。

  5、196路,复兴公交站至半山路公交站。起讫点不变,只调整中途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复兴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石桥路,经永祥街、沈半路后再循原线至半山路公交站。增设:永祥街回龙路口双向停靠站。撤销:杭州装饰城(至半山路公交站方向)单向停靠站。调整日期为2014年4月27日。

  
来源: 原创 作者: 通讯员 诸杰 编辑: 赵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