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儿童作家郑春华牵手杭企 推进“大头儿子”产业化发展
2014年04月26日 21:11:02

  浙江在线杭州4月26日讯 以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原创作者郑春华个人命名的郑春华工作室日前正式在杭州落户,其本人也与杭州大头儿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签约,携手推动“大头儿子”产业化发展。

  近年来,杭州市大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支持引进文化高端人才和优秀原创作品,将原创知识产权转化为市场机制,与文化企业共同打造优质文化品牌,进一步促进文创产业化发展。

  杭州大头儿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以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三个主要形象的版权方和品牌运营机构,具有设计开发体系及成熟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为使优秀的文化内容与专业的品牌管理运营相结合、文化创意产业化,文化品牌得以更好的发展,该公司和郑春华本人一起,对郑春华的文学作品、出版发行、影视动画、互联网新媒体以及文化创意相关周边产业衍生产品、儿童文化创意项目等范围内进行深度合作和开发,把大头儿子一家的形象打造成中国最有爱的家庭亲子文化品牌符号。

  “作为一个儿童文学工作者,我也愿意把自己的写作成果在更广泛的形式上与孩子们产生共鸣”,郑春华表示,此次合作是文学内容与表现形式的结合,将会尝试文字内容形象化的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让孩子和家长能够以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来体验儿童文学内容。

  杭州大头儿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兰介绍说,整个团队将充分结合郑春华的原创作品,将文学作品衍生到创意产品,实现品牌化、产业化。

  据了解,大头儿子公司与郑春华合作的新版三维绘本系列图书将于6月份上市,全新升级的“大头的家”品牌也将于7月份亮相上海CBME婴童展,以推广有爱的家庭亲子文化。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