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女主人穿黑丝袜睡觉 窗外打电话男子入室猥亵被抓
2014年04月28日 17:40:59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胡佳)他原本只想借她家的灯光打一个电话,但那条黑色透明的丝袜一直撩拨着他的心。他知道她孤身一人,病着躺在床上,他放大胆子推开门来到她身边,拉下了自己的裤子拉链……

涉嫌猥亵的嫌疑人刘某正在指认现场

  4月26日晚下班后,阿霞觉得身体不舒服去了卫生院。老公要11点才下班,阿霞自己打了点滴,回家休息。

  到家已是晚上9点,阿霞吃了药,和衣躺下休息。没过多久,阿霞好像听到了敲门声。开门后,一个穿黑上衣和蓝牛仔裤的陌生男子站在外面打电话。

  “你是谁啊?”

  “我路过的,借灯光打个电话。”男子一手拿手机,一手拿着电话簿。

  阿霞一听,马上关门,可对方却按住了门,说:“你还是别关门吧,好让我借点灯光。”看男子不像坏人,阿霞便自顾自地回到床上休息,没多久又睡着了。

  迷迷糊糊地,阿霞感觉有东西碰到了她垂在床边的腿。睁看眼睛,门口那个陌生男子就站在床边,而他的裤子拉链竟是开着的!

  阿霞从床上跳了起来,大喊:“你想干嘛?”

  “你听我解释。”男子似乎没有要走的意思。

  阿霞害怕起来,抛下一句“有什么好解释的!”便推开男子从房间里跑了出来,之后拨打了110。

  听到阿霞报警,男子赶紧朝门口冲过来,阿霞把门拉上,想把男子关在门里,却来不及了,两个把着门僵持了一会,男子猛地拉开了门……

  男子想逃,阿霞拼命拉住他。拉扯中,阿霞的右手指甲断了,流了不少血。就在男子即将挣脱逃跑的那一刻,及时赶到的余杭PTU成功将其制服。

  经查,男子姓刘,今年27岁,暂住在江干区,是建筑工地上的小包工头。

  当天晚上,刘某开车到乔司招工人,中途停下来翻电话本子打电话,因为光线太暗,刘某便借阿霞家窗户透出来的灯光看号码,没想到惊动了阿霞。刘某说,他本来真的是打电话,后来看阿霞穿着裙子躺床上,裹着黑色丝袜的双腿特别好看,他一时忍不住,大着胆子进门去,对着床上的阿霞,拉开自己的裤子拉链,把手伸了进去……

  目前,刘某因涉嫌猥亵被余杭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 原创 作者: 俞雯祺 通讯员 胡佳 编辑: 赵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