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绍兴青年民警发起 “群蓝星微动力”大型平安公益活动
2014年05月15日 15:59:19

  

活动宣传片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吕钟炜)5月14日下午,绍兴市“群蓝星微动力”大型平安公益活动暨第十届绍兴文理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铁城科教馆举行。活动由绍兴市文明办、绍兴市公安局、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群蓝星微动力”大型公益活动徽标正式亮相,全市首支群蓝星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三名青年民警作为“群蓝星”志愿者亮相会场,结合自身工作,以互动体验的形式为学生们介绍了网上警民沟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文明出行等平安知识。

  据了解,“群蓝星微动力”活动以“平安梦、中国梦,我为你助力”为主题,由绍兴公安的青年民警志愿者发起,将邀请支持平安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志愿者群体,警民携手宣传平安,助力平安。

  今年10月16日—26日,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在历史文化名城绍兴举行。为此,绍兴市公安局还将设立“公民警校”,为志愿者们开展系统的安防知识培训,挑选优秀志愿者助力省运会安保。

  
来源: 原创 作者: 通讯员 吕钟炜 编辑: 赵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