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嘉兴出租车内搜出2公斤毒品 贩毒嫌疑人被高速交警当场抓获
2014年05月15日 20:09:40
警方对缴获毒品称重

  浙江在线杭州5月15日讯(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陈播)昨天傍晚,一辆出租车驶入沪昆高速大云公安检查站。高速交警进行例行检查,却意外搜出4斤冰毒。目前,贩毒嫌疑人被转交当地公安局调查。

  5月14日19时许,浙江高速交警嘉兴支队民警在G60沪昆高速大云公安检查站执行安检任务。此时,一辆嘉兴号牌的出租车开过来。民警按照惯例,要求车内人员出示身份证明。

  检查中,该车后排的男乘客郑某拿出一本驾驶证,却没有身份证;另一名女乘客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明,十分可疑。

  民警感觉事有蹊跷,指令出租车熄火,并要求车内乘客和驾驶员下车进一步接受身份信息核查。此时,两名乘客神态慌张起来。他们一直低着头不敢直视民警,面对民警的询问也是低头回答。

  普通人不可能这么紧张!民警一边加强警力对两人进行控制,一边对出租车进行仔细搜查。在出租车后排的脚垫上,民警发现了一女式手提包,里面装有形似冰毒的结晶物体两袋,重量2公斤,还有一小袋疑似麻古的毒品。

  涉毒案件非同小可,嘉兴高速交警立即联络当地公安禁毒部门进行处置。目前,该案已按规定程序移交嘉善县公安局处理,经查证,贩毒嫌疑人的女士提包内装有冰毒2公斤。

  
来源: 原创 作者: 刘永拓 陈播 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