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书记市长去哪儿(4)
台州市委书记吴蔚荣约谈基层党代表
2014年06月16日 17:02:26

   -阅读提示:

  今年2月初,习近平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那么作为党政一把手,他们的时间又去哪儿了?浙江在线推出#书记市长去哪儿#专栏,让你全面了解浙江11地市书记、市长每天都在忙些什么。

  台州

  市委书记吴蔚荣约谈基层党代表

  6月13日,市委书记吴蔚荣约谈6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面对面听取他们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约谈对象翁丽芬、王雪生、朱良其、张杭军、王萍萍、陈根土6人中,有的是党的十八大代表,有的是省、市党代表。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蔚荣指出,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开展好这个环节活动的前提和基础,就是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你们从基层视角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体现了你们作为党代表认真履职的态度。对于这些意见,市委常委会将高度重视,认真吸收,同时在下阶段工作中落实整改。

  》》》详细

  编辑+:

  台州市委书记为何约谈这6位?

  翁丽芬:

  大陈实验学校校长。在坚守大陈岛的20多年里,她从未向组织申请调离海岛,并在这里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

  2008年9月,时任台州市委书记张鸿铭作出批示:翁丽芬同志20年如一日,扎根海岛默默耕耘,克难化险,教书育人,功德无量,反映了一个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高贵品质,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和机关人员学习的榜样。有关部门要总结好、宣传好,使之成为推动我市新一轮解放思想、创业创新、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王雪生:

  王雪生是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省党代表,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少年英才”、“台州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民警”、“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优秀人民警察”、“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从警十余年,坚持做到公正、公平执法,不办关系案、不办人情案,不办金钱案,公私分明、一身正气。

  朱良其

  台州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

  张杭军:

  1983年出生,中共党员,台州市黄岩区上郑乡上郑村人。2007年4月,他通过组织选拔,回到了大山,成为该乡第一位返乡的大学生“村官”。 2009年10月,一向工作表现出色的张杭军被委派到下余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一职。2011年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张杭军以高票连任了下余村党支部书记。

  王萍萍:

  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古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区人大代表,市党代表,先后被授予“省农村消费维权先进监督员”、“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古街社区拥有“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级文明社区”、“省充分就业社区”、“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示范社区”、“省级绿色社区”、“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社区居民们都说,古街社区能交出这么好的“和谐”成绩单,王萍萍没有少操心。

  社区工作千头万绪。长期的基层工作经验,让王萍萍深知一个道理,那就是要做好社区工作,就必须紧紧依靠党员干部,紧紧依靠居民群众。“有事情大家一起干”,这句话在古街社区干部中,早已成共识。

  陈根土:

  温岭市箬横镇人,生于1954年。高级经济师、省工艺美术大师、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省优秀党员、台州市党代表、温岭市第一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温州

  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升温州改革新形象

  6月13日,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温州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各领域改革项目落实,努力提升温州改革新形象。 》》》详细

  金华

  市委书记徐加爱:开好高水平高质量民主生活会

  6月15日晚,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学习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研究部署开好市四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

  金华市委书记徐加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和重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抓得好不好,最核心的是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消除思想顾虑和模糊认识,真正让认识高起来、态度正起来、勇气鼓起来、信心树起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详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