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杭州中考状元再度花落建兰 十年来首位男生折桂
2014年06月22日 12:37:33

朱昶羽和他父亲

  浙江在线06月22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  2014年杭州市中考状元诞生!建兰中学帅气男生朱昶羽同学以547的高分(不含加分)的高分摘取桂冠。其中,语文107,数学117,英语115,科学178,体育30。

  今天上午9点,杭州建兰中学宣布:该校初三(9)班学生 朱昶羽以总分547分摘下2014年杭州中考状元桂冠。据悉,2013年建兰女生魏予祺543分拿下中考状元,2014年,状元再度花落建兰。而今年朱昶羽同学的547分,刷新近年杭州中考高分纪录。而近十年来,杭城中考最高分就一直被女生垄断,今年终于有男生突围而出。

 
朱昶羽 和他的班主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编辑: 陆海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