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两男子卖保健品起争执 90后捅死“对手”裸身被抓
2014年07月17日 19:51:47

  浙江在线杭州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今天上午,衢州江山市中心两男子因街头发传单抢顾客,其中一名90后小伙儿用长刀将对方捅死,当地警方紧急搜捕,三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上午11点钟,天气有些热,衢州江山市中心的解放路正在进行一场保健品推介会。

  这个推介会是小娄的公司单独举办的,小娄是个90后,家在贵州遵义,是来江山打工的。领导让他负责给路过的人发传单,同时拉几个顾客过来购买产品,今天会根据业绩发津贴。

  离小娄公司的活动场地不远,另一家保健品公司的销售员小何也跑来发传单拉顾客,他是江山新塘边镇人,也是90后,25岁,还有一个4岁的女儿。

  两人开始里离得比较远,各干各的,很快就互相走近了。为了抢生意,他们都让对方走开,到别处发,谁也不让谁,加上天气热、脾气暴,就吵了起来,越吵越厉害,后来动了手。

  “小娄离开了一阵子,没多久拿了一把长刀回来找小何,争执中小娄火气上来,狠狠给了对方一刀,血溅四周,小何倒在了血泊里,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看到自己杀了人,还穿着带有血迹白色体恤的小娄慌乱中逃走了。

  附近群众赶忙报警,当地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启动应急预案,出动200多名警力把守住周边所有的出入通道,搜查犯罪嫌疑人小娄。

  三个小时后,在事发现场不到200米的一个停车场内,搜查的民警突然看到货架后面好像有个人影。

  “想到货架后面很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可能持有凶器,为了不惊动他,民警脱下了警服,赤膊悄悄走到货架旁,将其拽了出来”,办案民警冯华飞说,“被擒获后,犯罪嫌疑人光着上身,不住地颤抖”。

  经审讯,小娄对持刀捅向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小娄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编辑: 虞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