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地铁4号线工地塌方 倒灌河水淹没作业挖掘机
2014年07月31日 14:25: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刘永拓
【摘要】 浙江在线记者跟随救援人员进入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地下基坑,这是一个三层结构建筑,上下有近20米高,最底下是出发层,是一个隧道,有一半都被河水淹没了,一辆小型挖掘机已经没顶。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刘永拓 倪雁强)今天中午11时许,杭州地铁4号线在建路段发生塌方透水情况,地点位于杭州富春路和兴业路之间,由于地铁施工挖破旁边的河道,导致河水倒灌至杭州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基坑。

  下午1点多,浙江在线记者跟随救援人员进入地铁四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地下基坑,这是一个三层结构建筑,上下有近20米高,最底下是出发层,是一个隧道,有一半都被河水淹没了,一辆小型挖掘机已经没顶,目测水深有2米多。经现场搜寻,救援人员基本排除出发层内有人员被困。

  为了尽快排出积水,救援人员调集了20多台水泵正在不停地往外抽水。但是救援现场下起了暴雨,雨水不断从裸露的基坑上空落下来,导致水位下降不是很明显。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此次事故是在对江锦路站至至市民中心站区间右线盾构机进洞时,打穿了隧道与河道之间的土层,导致河水倒灌。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杭州地铁4号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