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地铁4号线工地塌陷 市长张鸿铭指挥救援
2014年07月31日 13:19: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周莎莎
【摘要】 今天中午11时许,杭州市区富春路和新业路附近施工挖破河道,导致河水倒灌到杭州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基坑。杭州市长张鸿铭和副市长项永丹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市领导现场指挥救援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旭辉)今天中午11时许,杭州市区富春路和新业路附近施工挖破河道,导致河水倒灌到杭州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基坑。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事故发生地附近路面有很多积水,工作人员正在利用棉被和泥土进行填埋,同时被影响的还有市民中心的地下车库。据保安说,地下车库也已经进水,目前禁止车辆进入。附近有一个地下商场(砂之船),商场所有员工和顾客都被疏导撤离到地面广场上来。下午1点,河水基本被截流,救援工作继续展开。

  目前,杭州市长张鸿铭和副市长项永丹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被挖断的河道

事故现场


【即时报】杭州地铁4号线附近路面突然塌陷 河水倒灌地铁基坑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张鸿铭|地铁|塌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