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抢手机、酒驾、冲撞警车 喝高了的公司白领连干三件蠢事
因涉嫌酒后滋事,正接受警方调查
2014年09月03日 06:30:56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叶剑 盛静 记者 朱寅

   浙江在线09月03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叶剑 盛静 记者 朱寅)酒精的作用到底有多大?在杭州临安一家农业公司上班的白领罗某这回是亲身感受到了。

  昨天凌晨,多喝了几口酒的他在路边搭讪女子,没想到不但被果断拒绝,对方还提出要报警。

  脑子一热的罗某此后连续干出了抢夺手机、酒驾逃逸、冲撞警车的雷人事。

  罗某是临安本地人,9月1日晚上,罗某和几个朋友在外吃饭喝酒。

  当晚11点多,罗某又和朋友去洗了脚,随后开车回家。当他经过临安市区内的衣锦街与临东路口时,看到一名打扮时髦身材姣好的女子独自走在路上。

  当时,罗某酒劲上来了,把车靠边一停和女子搭讪,还拉着女子的手让她上车跟自己走。

  看着眼前这个醉汉,女子大惊,掏出手机拨打了110。

  罗某本来只是想找找艳遇,没想到对方反应这么大,顿时急了。他一把夺过女子的手机,快步跑回车里,开车往临安东站方向逃去。

  被罗某骚扰的女子姓彭,随后她还是用别人的手机报了警。

  临安锦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追查。20分钟后,民警陈乾在钱王大街与临东路交叉口,发现了可疑车辆。

  “快停车,配合我们警方调查……”追上对方后,陈乾摇下车窗拉大嗓门冲着嫌疑车喊道。

  当时,车里的司机正是罗某。

  可已经昏了头的他并不理会,“轰”的一声加大油门继续往前开。警车紧追不舍,陈乾一直劝罗某赶紧停车。

  眼看着警车就要赶超嫌疑车准备拦住对方去路时,罗某却一意孤行。

  “砰”的一声,罗某的轿车狠狠地撞在了警车的右侧。

  这一下,他倒清醒了些,还知道赶紧把自己抢来的手机扔出车外。

  不过罗某这一撞,也把自己堵在了驾驶室里,无处可逃。

  这时候是昨天凌晨0点35分。罗某被抓获后,首先进行了酒驾检查,抽血检测结果是76毫克/100毫升,系酒驾行为。

  目前,罗某涉嫌酒驾、酒后滋事等行为,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标签: 醉酒|酒驾|酒后滋事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